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2 12:55

指数超强,反带动情绪,本身今天资金是畏高的,因为新余国科停牌,晨曦和青岛早上都没发力,资金先动的板块低身位前排珈伟新能和广哈通信这类,然后市场才被动拉升高位票。这里来看,青岛中程今天尾盘任然能收一个放量分歧涨停板,不过晨曦航空能不能还收板不太确定了,也还有机会。总得来说青岛锁的预期,晨曦和金刚石这种跟风拉升兑现预期,只是说不切换的下午也还有机会能再等拉升一波有一个更高位兑现甚至最后晨曦还能4板的机会。并且下午走高潮的话卡倍亿的2板栏板都还有继续套利打板的机会,因为当下溢价恢复阶段了。

10-12 13:06

下午的方向就是关注一下老妖股的反抽了,其他在涨压力还是有点大。不过对于今天首次放量追高的容错率相对都会高一点,老妖股无非就是那三个 天山生物 豫金刚石 长方集团

10-12 13:21

继上周五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100多个亿之后,今天北向资金继续延续周五的态势,依旧呈现出大规模流入的状态,两市目前合计流入超过120亿,并且今天的流入更加均衡一些,沪股通和深股通流入的金额总体来说差不多。

10-12 13:25

午后市场持续走强,盘面上,芯片概念普涨,深圳国资改革、航空、数字货币、保险、半导体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无板块下跌

10-12 13:37

指数出现小断位,整体节后冲动的行情,尾盘不宜太追涨,仅合适轮动布局

10-12 13:55

市场一旦发力就不给你低吸的机会了,机会稍纵即逝,错过了节前,就没有更好机会了哦,目前市场激情被引爆了,机会错过了你再想舒服的上是比较难了,关键是要跟好直播消息,雪,一片一片,春天来了,你却依然沉浸再隆冬时节,怎么能感受市场的温暖呢

10-12 14:01

一点半之后有分化,一部分资金出货,但是整体还是强势的,沪股通撑住,而且北上资金没有大出货,砸不下去,指数维持高位震荡,就是明天分化的时候注意点就是。今天追的不适合追大涨的,补涨形态的不少,那些筑底的股票也有不少,筑底的股票可能慢一些,因为洗盘吸筹需要时间,补涨形态的技术面已经走出来了。

10-12 14:07

后面开始注意弃弱了,散户喜欢的地方,人气拥挤的地方,一旦开始滞涨,马上就会有大面,不涨停的可以考虑先落袋为安,观察一下后市的方向。

10-12 14:23

一切都是要赚自己看得懂的钱,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减少干扰!!股市从不存在所谓的踏空。有持仓和有资金,机会就属于你,就看是何时出手去抓。

10-12 14:26

股市连涨两日,周二起开始分化, 小心追涨,短线浮盈大的,可以考虑兑现部分; 当然短线的调整,并不代表行情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