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之后必定迎来大分化

今天市场如预期,放量了两市成交接近万亿明天看震荡,但是短线情绪还是不会差最强热点是光伏和军工放量行情下也可能两条线并行,轮动涨。短线客基本上围绕这两条线做就可以了,还是之前的老套路,分歧低吸先手,一致卖出后排梳理一下标的,光伏总龙头是恒星科技,5板,封单更大了,明天预期还是板,如果能继续一字板就超预期,T字板合理。

创业板光伏龙头青岛中程2板断板,有反包预期,因为近期的创业板的龙头,都不是走连板路线,而是趋势反包最典型的新余国科,2+1+1+1,断板三次,反包三次青岛从板块人气上来看也是绕不开的标的亿晶光电三板
,迦玮新能二板,叠加深圳首板天能重工+中能电气+易事特(叠加芯片)禾望电气三日榜出了机构,也是光伏首板,可能弱转强正规军:阳光电源、隆基、通威、晶澳等等,也都走势良好
军工龙头新余国科,被关晨曦航空顶着减持的利空强势冲高新晨科技+广哈通信二板航新科技+新雷能+洪都航空首板军工和光伏是目前市场最明牌的两条线,机会多多低位的首板理论上都可以直接打套利,安全系数高
而且只要低位赚钱效应在,高位人气标就会反复,确认有首板秒板的情况下,核心人气标的给低位筹码可以直接吸。

主线比较大的分歧,应该在恒星科技断板的时候,预期最快也要周三或者周四明后天重点处理掉手里的后排套利标的,准备切前排如果觉得光伏和军工位置太高不好下手。一些次级别题材,也有机会比如次新、疫情、新能源等等基本上也都爆发了


次新今天是可以接的,写的三个板了倆,但是明天不太敢去了,先观望,缩量加速后的次新有点怕,新能源跟光伏一样,都是中长线逻辑,很多票都在新高疫情有一定的预期差,关注青岛那边的情况全球数据来看不是很乐观,毕竟冬天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