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 周二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3 08:34

打卡,签到 福到 运到 涨停到 周二早安!

10-13 08:34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伟明,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伟明点赞,股市把钱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正确的投资思维和完整的操盘策略,在去散户化的大潮下,不被机构绞杀。让投资的迷雾不在蒙蔽投资者的双眸。让投资变的高效、简单!

10-13 08:49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57.09点,涨幅1.64%,报3534.2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296.32点,涨幅2.56%,报11876.26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50.62点,涨幅0.88%,报28837.52点。

10-13 08:56

截至10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64.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7.9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49.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0.97亿元;两市合计14113.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8.91亿元。

10-13 09:00

大涨不过两天,就有利空消息来砸盘了, 券商板块突发利空消息, 备受期待的国金和国联重组, 终止了,复牌对于市场人气有所打击, 连续两日的普涨行情, 股友们的情绪都被调动起来了。

10-13 09:11

晶瑞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本次拟购买的光刻机设备将用于公司集成电路制造用高端光刻胶研发项目,将有助于公司将光刻胶产品序列实现到ArF 光刻胶的跨越,并最终实现应用于12英寸芯片制造的战略布局。预计 2021 年上半年内完成运输并安装完毕。

10-13 09:14

科创板之后创业板施行注册制,接下去就是全市场施行注册制,对优质股自然是利好,可以看看此前创业板指数以及创蓝筹、创白马的走势; 全面注册制之后,接下去就是科创板单次T 0试点或主板蓝筹试点T 0,最终要实现T 0和无涨跌幅限制,最后是延长市场交易时间,各方面与国际市场接轨; 不管是市场机制还是发展前景,认为A股存巨大机遇,对未来充满信心。

10-13 09:24

短线青岛中程大幅度低开是有性价比的,短线关注一下低吸的机会。若是开的高就放弃,人气股必定会有资金来回折腾。

10-13 09:27

国金和国联都没跌停 , 大跌的股票不多,早盘可以不用太惊慌,筑底之后的洗盘

10-13 09:40

大盘依然看金融股脸色,特别是券商,今天大盘回调,就是券商分化拖累,但政策的炒作行情不会改变,放量反击后的调整未必是坏事,目前医药和资源股止跌回升,大盘还会探底回升的

10-13 09:51

不要以为行情好就能赚到钱, 很多股民往往都是在牛市时亏钱的, 尤其我们正处于十年结构性慢牛的起点中, 只有牢牢抓住主线才可以达到超额的盈利, 不然只有赚指数不赚钱的份。

10-13 09:55

昨天说的几个妖股套利基本上都成了,天山生物 豫金刚石 长方集团,短线都有不错的收益。也只是适合套利有机会就见好就收。

10-13 10:05

看两市个股涨跌, 虽然多数个股是下跌的, 但是跌停就1家, 说明没有出现慌张盘,今天个股的活跃度要差很多, 多数个股受大盘的影响, 情绪比较低迷, 交易上也不活跃。

10-13 10:11

创业板黄白线大分叉走势,黄线在上代表中小创较为活跃,而白线在下代表权重走弱,市场今天的分歧非常大,当前多些耐心等待分歧最大化和洗盘尾盘在进攻,善猎者必须善于等待!

10-13 10:27

上午的调整还是比较温和的,特别坚于医疗板块来说,这样的调整其实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仅仅上涨过程当中的一个小插曲,这是非常正常的,也是经常出现的事情,这点小波动是我们必须要能够忍受的,如果在市场里不能经历波动,那么成功的概率就降低了许多。

10-13 10:41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任何时候都保持好心态以及平常心,只认准价值、长期投资,如此才有可能得到回报,任何浮躁以及急功近利最终都会是一场空。

10-13 10:50

博辉创新太会玩了,昨天冲高跳水,今天又大涨创新高,今天医药医疗,生物疫苗涨的也不错。事汽车板块以外最好的了, 早盘很多题材股股冲高回踩

10-13 10:58

早上没有外资的流入是受到港交所没有开盘,下午将会有不少资金继续回流。但是方向还是不太明确,从盘面来看最有可能回流的就是光伏了

10-13 11:10

分析绝大多数投资者不能成功的原因, 不难发现,大都是因为克服不了思维缺陷, 最终在这个市场甚至一生都碌碌无为! 有的在这个市场一直摸索,始终没有头绪; 有的不相信老师,偏激的认为自己总是对的, 确总是赚不了钱;有的是发现老师的重要性, 但朝三暮四,投这个靠那个, 这三类投资者最终都会是失败者! 其实质是真正有实力的老师,差距并不大, 只是操作风格不同, 但真正导致失败的原因是因为你不能从一而终, 能领会“忠诚”二字的人,终究会取得最后的成功。

10-13 11:20

尾盘出现了止跌动作,刚说完想看大盘止跌就盯着券商,国联证券(sh601456)出现了止跌回升动作,浙商证券(sh601878)也是,两只跌幅居前的券商都出现止跌动作,自然有反应,不要慌,下午还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