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 周二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3 13:05

下午好,港交所宣布由于台风影响,全天停止证券急衍生品交易,外资进不来,下午A股还得靠自己;券商持续领跌,过分谨慎或悲观了;另外难道没了外资市场就成无头苍蝇了?长点心、长点脸吧。

10-13 13:11

上午震荡分化,热点散乱,筹码也在交换的过程,下午继续把握个股机会,指数短期无忧!

10-13 13:14

午后创业板开始回落,大震荡市的整体格局没有改变,这里还需要时间消化,当前要等5日线持续向上形成支撑,指数连续大阳线后要震荡蓄力到位才会发起二度冲击,所以蓄力阶段还会延续,等震荡尾声在全面进攻才是最好的选择

10-13 13:25

市场没有热点还是老妖股牛,天山生物 长方集团最后都冲击了涨停,不过今天也是兑现了。今天也比较多在涨就要被关,所以情绪上一下就被打击了,炒股还是要把规则先弄清楚。

10-13 13:29

行情还是正常调整,龙虎榜指数已经开始继续上攻,下午可以注意欣锐科技、蓝海华腾、晨曦航空能否强者恒强。

10-13 13:48

现在这管控指数的水平确实比较高,涨跌都拿捏的很不错,指数涨那么快确实没必要,慢慢涨大盘,个股轮动涨才是个股操作的最佳氛围 。

10-13 13:58

太意外了,昨天说的三只妖股都纷纷冲板。当然还是有市场逻辑在的,昨天情绪高涨踏空资金也只有去低吸老妖股了,今天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是这些妖股表现的机会。

10-13 14:05

目前带动大盘反弹的还是白酒、医疗为首的避险方向,这个方向是过渡方向,持续性一般都较弱,而老牛更加看好三季报中的消费电子方向,因为光伏、新能源结束后未来炒作的方向大概率就是消费,而科技类的消费电子调整幅度较大,在三季报的刺激下反弹也会有一定的空间

10-13 14:13

很多人炒股最多的毛病就是:看着不断上涨的股票,担心再不买就买不到了,结果往往一买就跌。后面看着它一点一点,不断下跌的下跌,若从一开始没有及时止损出来,后面越跌越难受,到了地板附近抗不住之后就只能麻木地割肉。

10-13 14:19

市场的钱主要都在创业板。那么创业板的很多票,只要趋势没问题,很简单的趋势就是5日线。只要不破那么就还可能会有空间如果你持有趋势创业板票,趋势没问题就耐心一些

10-13 14:42

资金开始回流疫情,也算是一个避险行情吧。也是博弈明天外资进入之后哄抬,这就先手资金抢筹的原因,错与对都交给市场。

10-13 14:48

主力机构洗盘的主要目的就是, 通过洗盘来使市场的获利盘和套牢盘出局, 以达到股价在某一个位置进行自然换手, 拉高散户的持股成本和降低自己的持股成本, 为进一步上涨拉升股票价格减少压力。

10-13 14:58

A50今天跌到涨近乎1%振幅,午后两市和A50一起上来,深市缺口补了,主板缺口没补,明天要是北上资金恢复交易同样要注意类似今天的一些出货洗盘行为。 消费股,食品,医药,白酒,汽车等等都是近期热点板块之一,科技股半导体芯片这些近期也活跃。今天缺乏北上资金有缩量,给我的感觉今天没洗干净,还要洗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