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利好能否再次激起万亿市场!

今天盘后,又蹭蹭蹭的一堆利好出来了。 央妈表态允许宏观杠杠阶段性提升,以及社融、新增贷款数据超预期都是实实在在的大利好,对于后续走势有正面刺激作用。但能否突破还得看市场合力,现在大家都很鸡贼,震荡走势感觉更符合当下环境。 量也还不够,加上月底大家伙持续上市,不能过分乐观。而盘面的话,今天挺怪异的,在下午中能电气上板前,连板股为零蛋。




这种情况一般是极度冰点才会出现,但现在明显又不是这么惨的时候。仔细想想,原因就是主板太废了,杂毛板没溢价,而能够打先锋又都是一字或秒板上来,风险大且数量极少。 至于小创,20CM连板本身难度更大,不连板也正常。但低吸或溢价都比10CM强,现在又是回归主攻小创上,主板除非是趋势龙头,不然没前途。后面只要主板规则不变,估计都是如此,又得彻底摒弃10CM了,太难。而热点上,上午纺织、风电走强,前者聚杰微纤都炸了,气势偏弱。





下午近端次新股、新能源汽车回流,中能电气3板带动一堆票突突。长华股份新余国科尾盘也顺利回封,但总感觉有形无神,后面就博傻阶段了。不过中能3板还是挺提气势,明天看能否4板挑战小黑屋了。 如果按照2天复牌的话,资金是有这个胆子的,光伏看尾盘福莱特亚玛顿走势感觉也难,恒星科技也墨迹。而军工实在炒的有点久,后排也都阵亡,只能看新能源车能否成功穿越了。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军工新余国科虽然我有,但我还是不太看好能再连板,包括长华股份也是,中能电气有机会成为村里最后的希望。如果上板,新能源车必然会爆,随便买都行,如果三个全挂,那可能要进一步退潮。两手准备,不要执念。其他的留意疫情股,博晖创新稳健医疗康泰医学这种,低点感觉就能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