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5日 周四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5 08:35

打卡,签到 福到 运到 涨停到 周四早安!

10-15 08:42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伟明,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伟明点赞,股市把钱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正确的投资思维和完整的操盘策略,在去散户化的大潮下,不被机构绞杀。让投资的迷雾不在蒙蔽投资者的双眸。让投资变的高效、简单!

10-15 08:5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8%,报28514.00点;纳指跌0.80%,报11768.73点;标普500指数跌0.66%,报3488.67点。新能源汽车股走强,蔚来汽车涨23.03%,小鹏汽车涨11.97%,理想汽车涨6.95%,特斯拉涨3.28%。

10-15 09:08

今天周四,常规偏弱,但周二周三已弱整理回踩,今天央行方面有利好之下,预期今天哪怕调整也比较有限,甚至随时上涨。因为创业板综指已平台突破,近两天也已技术性回踩,所以随时再爆发潜力。

10-15 09:28

短线关注一下新能源的鹏辉能源

10-15 09:32

两市微幅高开但是个股仍然跌多涨少,胎压测试、汽车、新能源、特斯拉、风能、稀土、无人驾驶、燃料电池涨幅居前,船舶、第三代半导、氮化镓、航天航空、旅游酒店、纺织服装跌幅居前

10-15 09:40

市场就是这样有意思,你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发神经的表现一样,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就跌下来了,这是市场的权力,也是市场的魅力所在,如果市场都按规律出牌,那么也就没有意思了。市场的吸引力也就小了许多,参与的乐趣也自然就少了。

10-15 09:49

今天的市场表现看来是打算再折腾一下,不过也是,节后这几天的上涨幅度还是有点大,这导致了获利的短期投资者比较多,都在急于兑现, 这也是符合人性的,人性本身就是短视的,就是急功近利的,有利润都急着兑现,都担心万一要是自己行动晚了,利润变少了,那心里就不舒服了。

10-15 09:58

资本市场体系庞大,每天都会有很多传闻、谣言、情绪等导致波动,指数、股价都会波动,如果你每个因素都要在意、关注,那么精神都会非常累,而且会影响你的信心,最终会导致错误的操作;不管任何波动,只要认定其价值就够了,而价值就是来自财报研究,只要你认定它是有价值的就行了。

10-15 10:07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当前指数高开低走回踩到5日线获得支撑,目前就看指数回踩5日线后的有效支撑力度如何,这里支撑住了那么释放风险后将展开二浪反弹,如果支撑不住,那么指数还有向下回补缺口的可能。

10-15 10:29

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律,不可能我们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随心所欲这是要付出代价的,而市场里的代价就最为直接,那就是正确的有奖励,错误了有惩罚,没有随便的操作,哪一次操作都意味着会有资金的变动,所以要多思考,少操作,尽量做正确的决策而不是随意的决策。

10-15 10:36

从大盘指数60分钟的K线图来看,今天是一颗十字星,而量能却是缩20亿,前半小时量能是大幅缩,但后面银行和保险大家伙拉升放了一点量能,不过这些 量能是机构护盘的量能,而没有跟风资金的量能,所以这样的红盘没有意义,因为银行、保险是金融护盘方向,一直都没有持续性。

10-15 11:18

题材股纷纷崩塌后,低估值的股票在轮转,早盘最先起来的是银行和保险,而没有跟风力度后回落现在煤炭开始接力,但是煤炭也没有承接力,都属于轮转一波流的走势,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去追涨,目前的行情不适合追涨,只有少部分潜伏的机会。

10-15 11:28

大盘如期反弹,保险银行拉升指数,券商股冲高回落,题材股全线熄火,导致大盘反弹弱势。 下午盘面不能迅速扭转,大盘在高点附近维持震荡概率较大,震荡结束随时有大涨的要求 收盘休息,下午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