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5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5 13:01

深交所致歉:今天上午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深交所表示:今天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10-15 13:10

外资今天是流入态势,主要还是沪股通的流入,流入的主体是银行、保险为首的金融方向,目前市场风格改变,资金更愿意寻找低估值的方向布局

10-15 13:19

新能源汽车是今天市场仅留的一个活口方向,昨晚美股蔚蓝大涨23%刺激了今天相关行业的爆发,比亚迪(sz002594)再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现在正在风口上,风来了猪都会飞

10-15 13:25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市场玩法肯定在变化,20cm加快了热点运行节奏,监管又压制游资拉板的情绪。新玩法将沿着阻力最小、利润最大、流动性充足等方向发展变化

10-15 13:31

市场难以起来,主要原因还是量能的不足,大家观望的情绪比较严重,不敢买卖,新机会需要耐心等待,保持耐心总是不会错的!

10-15 13:47

今年这个冷冬,叠加很多印度订单转移到国内,纺织板块下午异动明显,更多的是资金做了一个高低切换,不过持续性还需要跟踪,历史上的纺织龙头有华纺股份(sh600448),新野纺织(sz002087)等

10-15 13:59

大盘的黄白线分叉越来越大,意味着个股走势越来越弱,而个股的涨跌比也变成了1:2,意味着指数没变,但是翻绿的股票越来越多,那么市场情绪就变得越来越差,这个阶段就是防守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