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 周一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9 08:08

打卡,签到 福到 运到 涨停到 周一早安!

10-19 08:30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伟明,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伟明点赞,股市把钱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正确的投资思维和完整的操盘策略,在去散户化的大潮下,不被机构绞杀。让投资的迷雾不在蒙蔽投资者的双眸。让投资变的高效、简单!

10-19 08:46

大部分人都在忌惮量子通信会重复区块链的老路,那么这个概念可能就会走出来,区块链诞生的时候是很多一字板的,如果量子通信今天开的不太高是可以低吸博弈的,如果开的太高也就失去了参与价值。题材只是种子,情绪才是内在的动力。龙虎榜指数落在半仓区域,今天分歧后选择方向。

10-19 09:22

今天指数应该是会出现小中阳线,那么确定了指数上周的人气股就可以大胆的低吸了,中能电气低开下杀是不错的低吸点,重点关注这类强势股的低吸机会。

10-19 09:27

量子通信全线高开大涨,铜牛信息次新叠加量子信息,短线是有不错的预期差。重点关注一下低吸的机会

10-19 09:40

新热点出炉,老的自然就分化,结构化行情就是这个特点,上周表现的煤炭、供气供热今日分化了,大家波段节奏,冲高就是找卖点,不过供气供热还会有反复的。

10-19 09:48

量子通信先让潜伏盘收割一波。蓝盾股份炸板回封。国盾量子高开低走,科大国创爆量炸板!

10-19 09:58

今日变盘动作明显了,方向也明确了,你还在担心或者犹豫呢?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依然走结构化行情,热点围绕政策走,所以大家务必明白,真正的赚钱效应依然在创业板,看热点量子通信表现就是如此,前面的纺织也好,都是集中创业板为主,其次是中小板。

10-19 10:11

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数据,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疫情大考下今年中国经济已实现正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分季度看,在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同比增长3.2%的基础上,三季度增速加快至4.9%,呈现稳定恢复增长态势。

10-19 10:24

创业板跌绿了,很多人说创业板热情受到影响了,10月以来,创业板可以说是一路前行,而当下你看创业板,依然有涨停板4个,暂且没有跌停板,只是分化,连续性成长反击之后的分化,20cm依然会受到市场追捧,调整下来找后市新热点机会更好。

10-19 10:31

跷跷板效应的结果,两市出现冲高回落了,这样的走势最打击人的。中长期趋势看,此次走的是科技慢牛,,大盘真正的上涨需要有科技股的强势带动,再配合券商等金融股的护盘,一起合力才有好的大涨行情,但是目前,芯片方向还在回补下方的第二个缺口(上周回补第一个)芯片强,则科技股强,科技股强,则股市强。震荡的强势大涨行情,是需要有芯片等科技的力量的,所以,目前继续等支撑

10-19 10:39

投资就是要专注于自己选择的品种,而不是东张西望,大家不可能拥有所有的个股机会,如果你一味的东张西望容易被动,这就好比你如果因为一个消息去追高个股,往往会出现杀跌态势,医药股上周五走强,本周就出现了回落,追涨的话就比较难受了,金融股如果你低吸了,今日反而逆势吃肉了。

10-19 11:04

证券板块冲高回落,这个重点板块的持续性也在减弱。今天如果大小盘指数不能恢复上涨,则调整时间将达到5个交易日,这个调整时间有些超出预期,好在目前上证指数的5日调整呈横盘震荡的形态,对大盘的强势程度有打击,但还未转到弱势的状态。

10-19 11:26

上午大盘冲高回落,赚钱效应略有回升。量子科技、农业等领涨。总体判断大盘巩固60日线即将结束,本周后面几天向上试探。关注军工、燃气、三季报业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