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更好的时机出击!

今天如期反弹,保住了一个迷你V的尊严,知行合一运气好甚至能赚点大银子。这感觉就比较美滋滋。看今天盘后,很多人又开始乐观了,但我感觉后面还是震荡弱势,月初都顶不上去,月末你能翻天?无非就是屁股决定脑袋,吹一吹忽悠进场,卖个好价钱而已。不要冲动追高,就是个反抽而已,多做埋伏才是王道。盘面上,今天新能源汽车、注册制次新股、可转债全面开花,赚钱效应爆棚。可转债是隔夜党的福利,但是能源车次新股今天实打实的长阳线,参与的血赚。如卡倍亿松原股份、熊猫乳品、永艺股份等等,20CM的这两块占了大半江山。



其他还有消息刺激的智能卡、双十一,如澄天伟业万讯自控因赛集团,两市20CM以上的多达15个,加上可转债就不知道多少了。但尾盘回落明显,追高不及时出可能反被绞杀。 20CM已经很爽了,几十厘米要跟驴一样,神仙都吃不消,普通投资者勿入。




而昨天牛掰的军工、量子科技较为孤独,日内低迷。现在就是反反复复的围绕前排人气股轮动,跌了两天或者走出止跌阳线都可以吸。上市公司实在太多又一市三制,有辨识度的才是王道。到明天可能又轮动冷冬、军工、疫情、双十一都可能,做不到最强就低吸,今天不赚明天赚,不要头铁吸杂毛即可。而对于后市指数,并不是很乐观,特别是月末加上老米大选蚂蚁上市,超级大资金肯定选择避险,靴子落地之前是没啥大行情~至于局部行情就各凭本事了,但要赚大钱还是得大盘连阳,躺着赚的那种。回顾下历史,16年是砸坑后拉了波吃饭行情。



今年不知道谁能赢,如果BD能赢肯定更利多股市,老特连任可能会砸个坑,接着该干嘛干嘛。不过全部落地大概率会有一波行情。今年老米邮寄选票,结果不知道能不能在9号前公布,反正下个月应该就有消息了,不着急。不管如何,月末还是降低仓位,明天卖完后留下2成资金操作,每次不信邪都回吐利润,这次我信了,愿被温柔以待。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 新能源和次新今天该买的都买了,明天再追只能看最强的连板或首板了。疫情疫苗、冷冬、军工这几块热度高,博晖创新万里马新劲刚晨曦航空等等,苹果看着大票在动,杰美特安利股份待定下。其他还有双十一,今天网红因赛集团拉了板,如果这个能弱转强连板可能会带动全系列网红、电商概念股,天龙集团宣亚国际,物流飞力达、海晨关注下。 量子科技要浩丰科技3板才能操的动,老庄今天猛出加减持,估计没戏了。反倒是润禾材料爆量也就5、6亿,如果3板能带动有机硅啥的,最近化工很多玩意涨价,之前牛逼的有硅宝科技,形态好的有东岳硅材,看能否上板套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