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炸裂的行情如何操作。

今天有点极端,指数全是大涨,但个股涨跌比1:2,跌的比涨的多。 各种茅大涨托着指数,妥妥的二八效应,跟老米一个样了。有辨识度的强者恒强,垃圾的无人问津,全面拥抱大而美时代了。 后面只能干行业龙头了,杂毛追板容易爆亏。



盘面上,今天分化明显,前一批次的超短龙头豫能控股郑州煤电泉阳泉等都大跌或地板,情绪投机首先被淘汰,日内也有太阳能金龙鱼中原证券智度股份等大面,追任何一个都头皮发麻。 这也倒逼大家抱团大票,抱团核心板块,么得办法,时代的变革。热点上,白酒依旧是真神,青海春天应该是老庄砸盘,未能封上6板。



但一线茅五泸洋都大涨,二线巨力素具、水井坊今世缘迎驾贡酒等涨停,实在是难言结束。感觉要搞死真的要拿出制裁天山生物的手段来,不然只有等自然见顶, 每天都轮着拉升,依旧是低吸热门板块。并且白酒还带动泛消费走强,奶、肉都走的很刚,但补涨延续性会差一些,次日很难追,就待定了。



新能源汽车的话,宁德时代洗盘,导致宁德板一度深调,后面反弹就跟着弹上来了,前排动力源雅化集团模塑科技一字,后面中矿资源川能动力等跟风,这个板块依旧香饽饽,但目前来看,整车只有比亚迪牛掰。重点炒作还是上游锂矿、设备商,这两天还炒T—Y产业链,前者涨的比较高,后者可以继续低吸,问题不大。从当前审美和走势来看,三花智控拓普集团长盈精密最硬。



然后就是军工,今天前排中航机电光启技术都炸板拉稀,补涨中国卫星中国核建,次新天秦装备,这就表明力度还是差一些,板块是不错,但全大票更多的是趋势上涨,几百亿盘子没有天大利好拉四五个板出来也很难,回到均线再吸了。 个人偏爱洪都航空,别的看盘中谁逆势最强再跟。



其他的,科技股今天拉升,士兰微晶方科技亚翔集成海康威视上板,水果链也触底走强。但老说法就是渣男板块,每次觉得行了就三,并没有很大的期待,低吸做对了还行,不建议接力。总的来看,市场很强,但没买对股更难受,在活跃板块做大票低吸是当下成功率最高的,成功的交易多做几笔,少追涨杀跌,就问题不大了。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 新能源锂矿还是凶,有砸盘就吸,雅化集团动力源都是一字,去接不好说。 Y系列看开的怎么样,三花智控长盈精密看下。白酒做T比较好,继续干首板即可。个人有点想买药,泰格医药药明康德稳健医疗这种,低吸总没问题。军工如果砸盘低吸一点,但大的轮着涨,只能看逆势跟一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