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继续重点关注!

800不到的红盘股,完成指数大涨,两市中位数跌3%,涨出了股灾既视感。已经是第四天了,看看下面的对比真是辣眼睛。

周一,三大指数爆红,两市下跌个股达到1100家;

周二,三大指数爆红,两市下跌个股却达2385家;

周三,三大指数全红,两市下跌个股更达2980家;

周四,三大指数全红,两市下跌个股再达3282家。


指数越涨,小票越跌的惨,也不要以为大股回落小票就有机会了,盘中可以看到,下午那一波砸盘跌的惨的是小票股。现在大票不仅是绑架指数,还绑架了市场,一荣百枯,一损俱损。只能是打不过就加入了,也不敢去猜顶,就好比猜白酒的顶脸都被打肿了。顺势滚动仓位参与,越看心态越崩,实在不行100股也是爱。只不过他喵的大票100股都不便宜,起步几万,迷你散连参与资格都没有。真正的去散户化,小票亏光光,好票买不起,活络到家了。



再聊下盘面,今天是真正极端的代表,本来看着是要调整的,但尾盘外资加上大票反弹走强,活生生的又给拉红了,而且还涨了不少。创业板一共涨47点,爱尔眼科金龙鱼、东财贡献了42点,剩下5点被其他大票瓜分。主板也差不多,三一重工、茅台、海康威视比亚迪等撬动指数。大家越发的抱团,核心票一有调整立马哐哐的抢,想跌都难。何况还有外资虎视眈眈,今天也净流入几十亿,票就那么点,真不够买。也不知道抱团到什么时候,反正跟上干一干了,不要跟钱过不去。



题材上,日内还是泛新能源、军工、光伏、消费走强,新能源上游锂矿是逆天了,中原证券减持亏17个点,天齐锂业减持涨停,同人不同命。雅化集团也高开,中矿资源盛屯矿业寒锐钴业川能动力赣锋锂业等一堆票走强,依旧在走主升,持续关注。整车比亚迪无解肥,下午受消息刺激北汽蓝谷长安汽车长城汽车走强,但核心无疑是比亚迪,走的太猛了,抱紧,宁德也差不多,双龙会。军工航发动力军工茅地位,短线票光启技术晨曦航空等都是,都是大而美走强,中航沈飞、西飞、光威复材中航高科中航光电等等一堆票都在持续进攻,吊的不行。



更骚的是每次都能够在大票杀跌的时候站出来,这就表明其韧性。相对于锂电光伏白酒这种天上位置,军工还在山腰,重中之重的板块,持续留意。消费就、白酒,庄园牧场一字板,白酒酒鬼酒,巨力索巨、大湖股份都是叠加概念,做不得数,渐渐有点弱势了。考虑到目前局面,大而美的可能更强些。光伏隆基股份阳光电源涨的没朋友,盘后BD国会确认当选,港股保利协鑫新能源日了20CM,京运通盘后也有大单利好刺激,明天可能又要突突,关注趋势票或日内首板。总的来看,现在市场就是抱团为主,好赛道+龙头股才能赢,只要能赚钱,市场说什么就是什么。打不过就加入,恶趣味就100股买崩都行。反正就是要参与,小票是真心难玩,暂时留给老师们,学生去大股厮混下。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昨天前排推荐的四个茅全是赚钱的。明天依旧抱团军工、新能源汽车上游、光伏为主,我估计继续加仓手头上的,可以做个短T,再推也推不出花来。

看好新能源就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比亚迪、赣锋锂业华友钴业格林美等。看好光伏就通威股份阳光电源京运通等。看好军工就中航西飞、沈飞,中航重机中航光电洪都航空航发动力等等。看好科技就士兰微韦尔股份卓胜微深南电路等。
看好白酒就酒鬼酒,茅五泸洋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