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行情继续保留一丝谨慎!

周五行情又是一个经典的歪N字型~上午反弹一顿抢,没量开始回落砸盘,午后砸爽了又抄底博周一的先手,最终打了个平手。跌宕起伏的,会玩的紧。不过量能开始缩小,高位分歧加大,后面最好是走震荡消化。这样又不会上头,也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就比较完美了。
盘面上,次新股最,批量的20CM梦回9月,但大部分买次新的应该是滚刀割肉,早就割的体无完肤或深套。不过给修复是好事,不然新股没溢价后面就很难打新了。高位股晋级率也很高,宜宾纸业8板,航天工程路畅科技超级大长腿,下午抱团股也回暖,酒鬼酒开板、川能动力天齐锂业上板,整车广汽集团长城汽车异动,稍微缓解了情绪。



但力度不算强,这阶段军工、消费、新能源向上没动能,向下倒是全是获利盘,感觉大部分杂毛都是卖点。良心大佬宁泉资产杨东此前也表态现在不是投资光伏锂电、电动车股的好时机了,听人劝,吃饱饭。我也认为除了少数票,大部分都可能走下坡路了,注意安全。整体这样一涨,周一就挺尴尬,短线票继续上板那周二容易猝死,抱团开始反弹但量跟不上,没有能打的主线,总感觉就很怪。



在车上的不感觉,但持币的就很痛苦,又想爽又怕痛,蓝瘦啊。特别是这指数都奔着3600,但据同花顺记账本显示,高达58%的朋友还是负收益,这就非常痛苦。大家一起亏钱不觉得,人家吃香喝辣,还会所大保健,自己却吃糠咽菜,电脑前面抽手纸,这滋味懂得都懂。只能是尽量找准节奏,少做少错,争取一击必中了。
考虑到是承接周,这里少做中高位接力,很容易天地大面,多低吸核心、业绩票,琐发育,等待新的抱团或主线题材诞生。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周五有点狠,深水区探底回升,抱团和短线都很猛,如果周一加速又容易被砸。像是短线航天工程路畅科技宜宾纸业日月明等短线股也挺高潮,抱团新能源川能动力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腿也长,真是纠结,没先手很痛苦。所以只能考虑继续低吸科技了,周五遭锤周一有低点接,安全些。
芯片、消费电子为重点,封测、面板、5G、业绩预增等,长电、通富微电晶方科技闻泰科技蓝思科技等,TCL等不知道会不会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