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行情下的操作思路!

今天有点猛,又是集体高潮的一天。短线票宜宾纸业没啥分歧就9板,日月明秒3板,路畅科技南国置业分歧也6板、4板,更低一点的好些个都是一字或秒板,情绪很强。而抱团股也有修复,银行平安招商,锂矿则是堪比金矿,川能动力赣锋锂业天齐锂业三个吊的不行,军工、消费也有动静,但差了点。




最猛的是科技大票,韦尔股份闻泰科技,然后封测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等,都走的很强。科技这段时间不算渣,调整克制,反包有力,玩出点东西来了。但高潮后不接也是铁律,上次军工就是上头亏了,看好回调低吸为主。总的来看,市场量开始缩,但赚钱效应变得很强。感觉监管也有意引导,不然宜宾纸业日月明早就发函比比了。极度抱团市场也不健康,就如D媒经济日报所批的——偷懒赚快钱。




龙头股按目前这个估值确实夸张,但基金又发了这么多,又要花出去,怎么办呢?很多钱就借道抄底了港股,今天又流入了230多亿,近一个月都快2000多亿。也是往龙头上怼,何况港股确实有很多优秀公司,腾讯、美团、小米,以及便宜一半的中芯国际等,即便是A+H股,港股绝大部分也是市值更低,肯定香了。另外也看到有分析说是高层引导,做多香港股市,保持吸引力,这就不得而知了。有资格的可以去开港股通,没资格就只有干基金ETF,波动率差点意思。




全市场面开花,短线10板以上是个坎,中位股明天我感觉就要面了。而抱团股,看现在这个样子,估计是折中玩法,围绕少部分补涨和个别穿越牛股,不要太大量能搞起来,重点就是干核心了。最安全操作就是首板及低吸核心龙头,不要是暴涨过的就行,量能维持9000以上就有足够人气了,积极参与。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高位风向标宜宾纸业日月明这种,中位股大概率要面。军工、锂电、科技都动过了,消费白酒还墨迹着,有可能也会补涨,找跌的多有人气的,可能有反抽,酒鬼酒机构博弈,金种子酒有抢筹。猪肉也是消费的一环,跌到启动位了,这个就安全系数高,就看牧原和雏鹰农牧了,之前这两个最。科技要看韦尔股份明天的反应,老师们都说不及预期,看走势。如果情绪不行也需要止盈华天、蓝思,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