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附件:实验帐户条例(修订稿)

?


附件:实验帐户条例(修订稿)


?


一,建立日期


实验帐户建立于1995年2月春节后。


?


二,帐户规模


实验帐户投入现金1万元,初始投资四川长虹800股。


?


三,建立目的


建立实验帐户的目的是为了验证在我国、我个人能否进行价值投资?并作为自己操作结果的对比。


?


四,交易原则


不能空仓,必须满仓,持有现金不能超过五分钟;不能分散投资,集中一个股票,不能频繁买卖;不能买入基金,不能买入B股,不能融资交易。
当时还有一个原则是尽可能的中长期投资。09年开始,为了能顺利完成这个实验计划,我修改了持股时间的限制,原则上持股时间不少于半年。


?


五,持股路径


四川长虹(4年多)——山东铝业(5年多)——民生银行(2年不到一点)——鞍钢股份(1年)——民生银行(2008年1月4日起,1年)——浦发银行(2009年1月4日起,1年不到一点)——南京银行(2009年10月29日起,1年)——兴业银行(2010年11月2日起,一年多一点)——民生银行(2012年3月6日起)。18年间换手8次。


?


六,盈利计划(目标)


1,计划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已过去,从1995年-2008年末,合计14年,08年末收盘市值755350元,累计利润为7454%,年均利润36.19%。


?


2,目前是在第二阶段,从2009年-2019年,合计11年,到2019年末争取实现市值1200万元,年均利润28.58%。现在开始还有7年时间。(完成情况:四年过去了,由于09年以来的收益低于计划平均收益,在剩下的7年时间,需要年均收益达到30.15%才能完成计划,现在看来没什么问题。)


?


3,然后进入第三阶段,从2020年-2030年,合计11年,到2030年末争取实现市值1个亿,年均利润21.26%。


?


整个计划历时36年,投资1万,目标市值1个亿,总获利1万倍,年均利润29.16%。争取创造世界纪录。


?


注:此实验帐户为真金白银,非模拟账户。


?


待修改条例


1,为降低投资(交易)风险,当市值达到千万以上时,原则上允许适当分散投资,但不能超过三个品种。


2,当能确保完成计划时,应适当延长持股时间,以符合实验帐户长期投资之宗旨。


3,当市场疯狂,投资标的严重高估的时候,能否买入其他标的避险?如货币基金、债券等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