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傻瓜组合实验账户正式启动

?低估值傻瓜组合实验账户正式启动2014-11-1

低估值傻瓜组合选股完成,选择标的30个,初期模拟运作,投入资金三百万,平均分配,即每家公司投入十万元投资额。

?

在这里我采用系统计算,不考虑税费成本,不考虑买入必须1手的相关规定,所以与实际情况会有所出入,但考虑到差异不会太多,所以也就无所谓了。下一次调整期从2015年4月1日开始,至2015年5月1日结束。每年两次调整标的。

?投资标的如下:

?

?

附件:低估值傻瓜组合实验账户条例(简称:低估值实验账户)

?

一,启动日期:三季度财务报告结束以后,2014年11月1日。

二,启动资金:初期模拟操作,待有关部门允许开设多账户以后转入真实账户操作。

三,会计年度:每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为会计年度。目前余下的两个月作为试运行时间,计入第一年度收益。

四,低估值傻瓜组合投资标的每年定期调整两次,每年的上市公司年度报告与三季度报告全部出台调整。即每年4月1日至5月1日与11月1日进行删选工作,节后调整。

五,仓位控制:原则上始终满仓。

六,标的数量:30个投资标的,平均分配。

六,以沪深300指数作为对标基准。

七,选股原则:

1,剔除非常收入以后的低市盈率优先,适当选择低于低市盈率板块的低市净率标的。

2,低市盈率投资标的不超过20倍市盈率,低市净率标的不超过3倍。

3,单一行业不超过30%,低市净率投资标的不超过30%,即各不超过9家。

4,为避免牛市泡沫中亏损,当选中的30家低估值公司算术平均市盈率突破20倍执行空仓,投资于债券等待下一期。

5,此“低估值实验账户”定义为低估值傻瓜组合投资法,执行“四不”原则,即不判断行业景气度,不判断股市牛熊或者说市场情绪,不判断政府政策因素,不使用杠杆。

6,低估值傻瓜组合实验账户持股标的30个,在起始日平均分配。在后续调整日仅对新入标的进行平均分配,未剔除标的保留市值不操作。

?

八,实验目的:以真金白银验证低估值傻瓜组合投资结果,并接受网络朋友监督执行。为低估值傻瓜投资法提供理论实证基础。

?

04-17 15:03

低估值傻瓜组合实验账户,简称修改为:傻瓜组合


三,会计年度:每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为会计年度。目前余下的两个月作为试运行时间,计入第一年度收益。


三:会计年度修改为:每年的11月1日至次年11月30日为会计年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