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8日盘后

10月28日盘后

持股:无 仓位:空仓

IH1511空单2306点

IF1511空单3473点

沪指本日以3417.01点低开,至10点都在小幅震荡拉高,与此同时,妖股0025极力配合上攻涨停,消息面上,德国总理即将来访也刺激工业4.0等概念复苏,一时间盘面大有全面激活之势。

狼就在这时悄然抵达。一次一次培养散户逢低抄底思维后,终于在今天露出了狰狞面目,两市个股大部迅猛杀跌,上证指数收于3375.20点,跌幅1.72%。

本周一原来的判断是,“明后天再度创出新高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即便有这个新高,依然维持日线级别冲顶的看法,而跳水也随时会在狼来了的犹疑中突如其来”。这个“明后天”时间点是在本周二周三,两天过去,也就可以来一个回顾了。

周二,创业板指创出新高2586.95点;周三,深证成指创出新高11834.07点。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再创新高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拐点已经出现。往后正常的走势,应该是按照我们之前的预判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回到3150-3200点。

早盘把IF1511,IC1511空单都做了下波段,继续持有空单。平仓时间暂定在本周五。

不急不慢的,账户又在今天悄悄创了新高。这两周来总收益率并不高,股票也是一直空仓,也就是这两份空单给的贡献了。财不入急门,且淡看风云,缓缓爬坡吧。

在资本市场,有许许多多的眼睛,每天都在盯着同一个大盘的K线。同一个股票的走势,也有万千的眼睛盯着,要在这众多人里面去挣钱,做市场剩下的一成盈利者,这是比高考还难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多份平静,多份反省,多份功课。

不经意的,也许就多了份惊喜。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