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盘后

10月29日盘后

持股:无 仓位:空仓

IH1511空单2293.6点

IF1511空单3457点

借助美联储11月不加息外围全线大涨的利好,沪指今日以3387.77点高开,之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收于3387.32点,图形上呈现为一根阴十字,量比继续萎缩。

在这样一个分时盘面窄幅震荡的过程中,0025、2702等妖股全线爆发,再度强劲封于涨停。

这已经不是一个疯狂所能形容的了,完全就是抱着一个鱼死网破的心态在拼命。想想也是,哪一个股票没有被操纵过,小虾米就不说了,石油,银行,券商,哪一个是干净的呢。罚了这么多,与其天天一字跌停无法出货,反而不如拼死一搏。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一个公平公正的制度和规则,一定是有始有终一视同仁。

下午把两份期指空单都做了下波段,IF1511空单盈回29点,IH1511空单盈回10点。

上周曾看空贵金属黄金走势,未想下单当晚欧洲放出QE风声,金价闻声大涨,吓得当时就零点几个点止损,前晚又试探做空,然后又是联储不加息导致大涨,再度立即止损,谁料今天收盘一看,主力合约已经创出了半个月来的最低价。

当然也没什么遗憾,总共亏损都不到1个点。只是有时在严格的纪律面前,回头一看,又想当时只需多份坚持。也如1696。

如若时间重来,选择纪律还是坚持,我还是毫不犹豫的选定前者。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