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日盘后

11月2日盘后

持股:无 仓位:空仓

IF1511空单3467点

沪指本日以3337.58低开,之后至午间收盘震荡走高,午后开始套人,最终以3325.08点收盘,跌幅1.7%,个股普遍惨烈。分时盘面为A型,K线图收出倒垂线。

今天的护盘主线依然是从期指开始的,还是一样套路,生拉硬拽三大期指合约,再通过期指带动大盘,只是到午后,资金量再也跟不上了。午后虽一度有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百元人民币消息带动相关概念股票,但依然止不住跌势。

这其实并不是个好消息。又开始堂而皇之的印钞了,这种无锚印钞,伤害的是整个经济实体和平民百姓。

从去年以来,我强调的是要深深警惕这轮忽悠牛;下半年以来,精力更多的是放在强调警惕经济下行以及通缩危机,要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和防范,因为以后都会深深的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持续的空仓,有几位朋友显然按捺不住了。小胖子早上问我,怎么你还不进股票啊。嗯,不进,我说。

因为还不到时候。我的观点一直很明显,就是沪指要在3150-3200点区间,在这个范围内,我才会考虑介入。标的股是一直跟踪的新能源。

空仓更多的是一种平和的心态,在这里压抑自己浮躁的内心,看外面和风习习。其实因为在场外,也就体会不到在场内持股的惊心动魄,感受不到那份被套亏损的苦痛。

常常就是这样如履冰。在充满陷阱的资本市场,每迈开一步,都是战战兢兢,生怕掉下,就再也爬不起来。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