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4日盘后

11月4日盘后

持股:002*** 成本:6.45 仓位:满仓 收益率:20.46%

沪指本日以3325.62高开,之后单边上扬,尾盘收于3459.64点,涨幅4.31%,两市个股呈普涨局面。

基于昨天午后及晚间的复盘思路,原本预计早盘低开后平空单再轻仓介入个股,但因为利好以及外围大涨的刺激,早盘期指直接高开,因此开盘后不再犹豫,迅疾在3390平仓IF1511空单,资金转到股票账户。

平仓期指后,趁股市竞价阶段,快速扫描了熟悉的券商个股1198与0750,然后回到跟踪的新能源与此前做过的002***,因为考虑到大金融护盘意义较为明显,通常也是整个板块随之起伏,所以放弃。原先计划介入的新能源个股短期涨幅也较为过大,因此也放弃,最终选择002***。

原计划是轻仓,但期指的强势、个股竞价普遍的强势大盘的强势高开,而且选定的个股为老股,往常的表现是冲劲不足安稳有余,所以全仓介入。

因为之前留有100股,加之期指的盈利,资金总额已经发生变化,所以收益率为20.46,实际上全天的收益应该是3.5%左右。

本日跑输大盘。只是早盘期指操作值得庆幸,差不多是全天的最低点平仓,小幅获利;之后改变轻仓计划,满仓介入个股,所以看起来股票虽然盈利只有3.5%,实际上相当于轻仓盈利一个涨停有多了(原计划是20%仓位)。

本次个股抛空时间暂定为11月6日(周五),盈利目标为5-10%。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