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盘后

11月10日盘后

持股:002*** 成本:9.023 仓位:80% 收益率:1.629%

F1511空单3781点

沪指本日再度展现强势。早盘以3617.30低开,至午间收盘一路震荡盘升,最高为3669.53点,午后数次出现跳水迹象,又被券商及中小板拉回,尾盘收于3640.49点,跌幅0.18%。

午后一直跟踪的0878云铜涨停,基于这几天都是由大金融尤其是券商领头冲锋,想着也该轮到有色板块了,云铜一涨停便立即吃进002***,贵金属受制于国际走势及全球需求疲软,本轮反弹中表现平平,涨幅较少,因此预计风险也在可掌控之内。

IF1511空单继续持有,只是做了下波段,赢回10多个点。

今天值得高兴的是,终于看到广夏的“重大合同”了。虽然并不是多大的事,但对于广夏高层与操盘团队来说,却是走出了一大步。我曾在《纵有先辈尝炎凉 谅无后人续春秋》一文中专门谈过可能的故事开讲,其中合同就是一条,虽然都无关紧要,但这些都可以拿出来,喊到喉咙痛。

其实不止广夏。虚拟投资里,如果不能寄望于实体业绩的好转,讲故事就是操盘团队的必修课,没有之一。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