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祝福

10月12日——祝福


本日沪指窄幅震荡,收盘于3058点,六成以上个股下跌。

亮点在于0557与1696。1696已按原来预期天数攻上10.50元,收盘于10.66元。0557也开始发力,最高达到5.87元,收盘于5.63元,涨幅3.49%。

这两个股票原来都有谈及的,尤其是0557技术面上特别提到,双指图形经常比单根光头大阳来的有力,爆发力更强一些。具体到今天的涨幅,一是必须形成突破5.57元的压力,二是因为84(中葡)的涨停效应带动,但更主要的,还是它的内在技术面要求所致,因为前些日子,与1696一样,主力资金扫货异常明显,这在前面也都有提及的。

有朋友遗憾我不在0557了。没有好遗憾的,我也都说得很清楚,我看好它,但我担忧大盘,尤其是前几天两晚都失眠,因为我判断不出沪指的走势,而我历来是依据大盘来做个股的。所以本着资金安全的考虑,我只能放弃。0557现在的逆势,这个钱不是我这胆子能赚的。

做了这么久的资本投资,很多钱是我不能赚的。一如去年大力做空股指期货后,明知指数还会下跌,我也不放空了,拿点利润去做下微的善事。同样在道指、恒指等外围与汇率大跌的当下,我也不敢持有股票,即便当初的分析都是对的。

资本市场,活着,就是最重要的。而我们从不缺赚钱的时间。

11日放空的IC1612空单已在尾盘平仓,预计明后天接回。

祝福依然留守1696与0557的朋友。看你飞翔,同样是一种快乐。

祝投资愉快。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