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风险

风险


上证指数本日上午维持小幅震荡走势,下午因本身量能不足以及受B股暴跌影响,盘面开始下行,收盘于3041点,下跌22点,跌幅0.74%。

之前博文已有说过,本阶段将维持股票空仓,重点转到股指与大宗商品期货操作,而在目前这个时间节点,又多将以做空为主。上周开始不断空单试仓,然后平仓或对锁,终于在今天开始有了比往日较多一点的盈利,目前持有IC1611空单,点位6371点。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从6月到9月,一直能拿着0557不管,而现在它貌似有所启动,却又抛空了呢。其实看过我博文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我的思路都是一脉相承的,每篇盘后也都说得很清楚。之前敢于持有股票的前提,是自己预判大盘无忧,不担心大盘系统性风险。而在10月10日,两个晚上我几乎都彻夜不眠,判断不出大盘走势,而我历来是依据大盘来做个股的,所以我宁愿不赚这个钱而选择空仓。

所有的原则,就是资金安全,风险第一。有些钱是我不能赚的,所以即便0557选择这个时候启动,我也没有办法,我的胆子注定我只能空仓观望。

因为往后股票将以空仓为主,所以博文可能也会越来越少了。总结起来,就是对于本年度四季度,我个人的看法是应该高度警惕,很多的国内外环境以及实体经济的看法,也没必要一一列举,我个人是看空的,恒指的持续下跌与今天B股的暴跌,都不可以掉以轻心,这是狂风暴雨的季风节奏,它总会刮到A股市场。再看看国内,你能告诉我,有几个实体工厂或商店大幅盈利的么?能维持就很不错了。

多一份风险意识,维护资金安全,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总是希望下一波股市反转,我们都还保有资金,赚钱从来不缺时间。

祝投资愉快。


一家之言,不构成任何操作依据。以上为个人拙见,错误性不排除60%以上,即便在本人即定思路基础上,亦可能随时根据大盘以及介入个股盘面不可预见因素,随时调整本人操作。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