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枪击飞碟,猫捕飞鸟

     我们小散有小散的优势,那就是进出自如,灵活机动。要练出快手神功。卖票如打飞碟,趁其飞在空中,而未落地之时,将其击中。买票如猫捕麻雀等飞鸟,飞鸟自空落地,猫儿迅速冲出,在其未飞高之前将其逮住。只有练出快手神功,才能辅佐短线成功。


    股票涨是为了跌,跌是为了更好地涨。涨涨跌跌,乃是股票运动之常态。而如果短线狙击手,能买于其低点,卖于高点,则已成功了。


    飞碟从地面飞起,由于非已抛出,预先并不知道其力度有多大能飞多高;飞鸟自高空落下,并不能预先知道其落于何处;所以不能先定点位,而是观察,当下地发现,当下地决定,当下发起行动。由于不是庄家,预先设定点位是炒股的大患。


    28日夜间出台了上调印花税的政策,从千一调高到千三。可以判断出,这对我的具有券商概念的重仓股皖维高新真是一大利空,将遭到严重打击。我决定29日抛出。当皖维低开后攀高时,我在想着如果到-5%以上,我就抛。当时已到-6%点几了。我在虎着,等着,然而它下去了,也再也未等到它上来。当天一个跌停板,第二天又一个跌停板,第三天还来了个跌停板。我哭啊,我当时-6%时为何不抛啊?我心里为何要等这个点位?等点位害死人啊。飞碟从下界空间飞起也要会打啊。


    如果我29日抛出皖维,并能在大盘如此大跌时想到认沽权证,则多好啊。当天认沽权证最少的涨了50%多。在行动时要观察,不能预想定某个点位,但思维还是要动的且要开放灵活地动,多角地,全面地考虑是需要的。打飞碟必须要事先筹划,不然当时没有飞起的飞碟;捕鸟的猫儿必须来到有鸟的场地,否则没有可观察的鸟儿。想和看,二者必须结合。我想到了要卖皖维,但是我预设了点位;而认沽权证我想都没想到。这是我这两天资金大幅缩水的原因。


    思考,多多有巧妙布局,运筹于帷幄这中;观察,待见图穷匕首时,迅速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