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6日

今日,周三



操作计划:


借入资金买干货抢反弹。


主要在购权和皖维高新之中走。先集合竟价入部分皖维或购权,于9点40左右,如见8点以上抛伊权一半以下,见皖维探低则再入,对皖维做T 0,所入不要超过1万6股。在皖维涨停时立即抛掉今日所入或全部可抛。再做权证伊权,钢钒,五粮等认购权证。  


 


分析:


其实今天也许是最应该抢反弹的,因为昨天见底,抢是好,但不放心。


上调印花税,短线资金将大肆进入权证炒作,购权,超跌,溢价不高的。


昨天香港券商股大涨,今大陆或将跟随。


好多传言,什么国家队资金托盘,什么出3条5条利好政策,其实都是股民自己合理化造成的猜想。今入抢反弹,后天走。


 


   



实操:


筹资转入3。8万


大量操作,亏总资金的1。9%


 


散记:


因利好没有一条兑现,大盘低开。收阴。中冲高时抢干货损失。


发现股价包括心理面等,能够终日。即开盘和收盘一致。


今日买钒权时只顾抢,看1分种线,买后大亏6%。原来30分钟线MACD线正从下面回抽零轴。以后买股一定要多看不同级别的K线图。不能抢。宁肯错过,不肯做错。


如果短线看疯涨追买权证等,一定要盯着!那是超短线。超短线买则必须超短线出。一旦遗忘就会坏大事。


权证常领先正股和大盘。


还是涨时卖比跌时卖能卖高价。一旦跌下,常跌很快,卖也来不及则常卖低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