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天梯上挂篮子

    这是一个天梯,有时上升有时下降,延绵不绝。上升时少有直直地,途中也有下降的时候,同样,下降也如此,呈波浪起伏状。


    有道是人往高处走。人人都想乘此梯子上升,不愿坐在这个梯子里栽下来。然而没有只升不降的梯子。


    所以我们往这个梯子上挂篮子,首先自然要在其大趋势是上升的途中,其次是篮子要挂在凹处,这样才能挂得住。如果挂在天梯凸起的高处,那是难挂得住的地方。简单的,往下一滑,一个震荡,打碎了几只鸡蛋,更严重的是,那如果是个上升变下降的转折点,那就悲惨了,就要下降了,就要鸡飞蛋打。是不是转折点又有谁在挂篮子时知道呢?所以,关键的是要把篮子挂在凹处。


    当然把篮子挂在凹处时也难以避免可能天梯是转为下降了。一看情况不对,就要给篮子摘下来。虽有损失,也会小些。


    这是买股票中的顺应趋势买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