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视力适合炒股吗?
三年前,我用爱国者CRT显示器换了NEC的老显示器,当时疯狂玩电脑,常打牌等到深夜。一用爱国者的就知道,远不像NEC的,辐射得好厉害,被射得眼睛好难受,直流眼泪,但我也未顾。后来右眼眼底出血了。跑遍北京上海等眼科医院,在上海做了手术。手术还算成功,出血止住了。

    现在我的右眼已经不能看字,只能靠左眼。而左眼视网膜被拉薄,可以感到,有一片黑蒙从左往中心扩展,所覆盖之处看不见任何东西的。我常常仰望天空,在眨眼中观看这黑影的变化。虽然换成了笔记本电脑,感觉好多了,但一旦较多用电脑这个黑影就要扩大,不断往中心侵蚀。同时飞蚊症也会越来越严重。


     所以现在我的眼睛是不适合盯着电脑屏幕炒股的。炒股就是透支我的未来,缩短我的光明期。但是也如上海医生说的,我也不能什么也不做啊,该干什么还是要干什么的。所以,我还是炒股吧,但那盯着屏幕几个小时特伤眼睛,要特别注意保护视力。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减少盯屏幕时间。开电脑是有常的,一项任务做则开,完成则关,常开常关,而不是老是待机,更不能没事还留在机器上耗。


    二、不准无事在电脑上打发时间。我打空档接龙就是常因此。不准打空档接龙。特伤眼睛。电脑在运转的空闲时间,眼睛必须离开电脑,看看别处。


    三、每看电脑十几分钟半小时,眼睛要看远处放松一下,如看那个暗的挂历画,或轮看其它地方,或打打吊的乒乓球。


    四、除去白天开盘时间之外,其它时间减少用电脑。晚上睡早一点。


    五、每天出去四次。早晨去后面水库大坝跑步,上午去打一会儿网球,下午收盘出去办事或走走,傍晚再去外面走。


    以此勉强保护我的视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