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7日一周小结

本周未能按计划抛出,导致资金大缩水。即使能抛掉,也不能避免多大的损失,因为我肯定很快买回。且因持有的是认购权证,所以下跌很多。所有这损失都是因为我的牛市思维遇到了熊市所致。


短炒权证五粮液购,由于未能在一波走,所以被套,由短变长,失去了操作。其中有一天,晚上买入,准备第二天卖出的,结果第二天给出了阳,却还赖着未及走,破坏了或者说未执行操作计划。


跟从了老羊的荐股,买入了广药。却未注意MACD在卖段,买点严重不对。后又发现,这是个有H股的,所以价格便宜未大升就好理解了。H股价现在只是它的一半不到。


在周五跌前满仓,被主力玩了一把。他制造了抗跌市的假象,然后套住了我。


本周资金损失12个点,从最高位下跌20多点。都是牛市思维惹的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