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贴:权证不抢反弹的原则

权证操作原则一则:强者恒强弱恒弱,涨幅大者波段多,振幅小者波动弱。均线昨收分强弱,每日跟着龙头做。铁血纪律:避险第一,盈利第二;止损原则、进价加一厘。进后被套住等解套的事绝对不能做;被套就等于没有资金和机会。


一、早盘看好集合竞价,十分钟内选择高开两个点左右而且还有上升空间的权证,快速进入; 此时止损点可稍放大。


二、十分钟之后只做小波段操作。必须做到:选择比较活跃的权证确认上升趋势再高挂快进,然后快速做好卖出准备,一旦回落,快速斩出;错了就要认错。


三、购权进入后要看好其正股、大盘、正股的龙头。沽权进入后要参照大盘和其它沽权;沽权只要有一个先行跳水的,就立即低挂快出,以避风险。 持有快速拉高的权证时,在它拉高时就要做好卖出准备,离均线太远时回头即出。在高位突放剧量的也要快出。


四、要是没有绝对把握,一般不得持仓过夜,以免影响第二天早盘操作。操作不能听信别人的乱荐,必须自己看清楚才能操作。


五、持股时要快速准确的分析它的后期走势,不得死盯待涨。紧盯趋势和价量关系;多看盘口大单的后价关系,大单多跌后必跌,大单多涨后必涨。天量必是天价,要涨量得持续。盘中参与的放量买点的权证更得看好其量,量缩必跌。


六、大盘参照:大盘上涨多做购,大盘下跌多做沽。大盘上涨必须是上涨的家数多,大盘下跌必须是下跌的家数多,方为实际参照。大盘大跌时抢做沽,已经开涨再抢进;进后别等到顶就出,原因是沽权下跌太快。所以操作认沽权证的时候得一直调出交易软件并填好一定能卖出的价位;看着形势不利就快跑!


 


多情叫化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