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断收成垂枝果——我要会顶后抢卖股

    变天了,刮风了,下雨了!快把成熟的果实收回仓!如果收迟了,被风雨打落了,果实就没有了!


    果实成熟了?它从枝头垂下,算是成熟了。即使下垂很多了,已经过熟了,虽后悔没有早一点采,但现在及时采回,尚有;如还不采,可能就没有了,损失更大。


    果实挂在高高的枝头,享受充足的阳光,既已垂下,已熟,此丰美的果实也。摘自心甘。


    果实结在低垂的枝下,枝儿还没长起,被挡光捂风,不够甘美,但遇狂风暴雨之将至,也要收下。却可做柿饼,或以后再嫁接在高枝,以免打落,以后连种都没有了。有说打掉地下它再发芽也可再结果实?但那时间太长,损失太大,说不定掉在贫瘠的土地永远也结不了大果实呢。


    收下的果实,除掉吃的以外,要赶好天气及时找个肥沃的土地播下,或找个好的枝桠嫁接,以长出更多的果实。但天气不宜,却不能硬种,冬天雪地里种红薯,必冻坏无疑,连种也没了。


    但是已经打落,触地发芽,此时只能呵护其生长了,收成也许不多当有收成,不可强收也。否则芽儿死,损失尤大。做果实已难吃,再种,延误季节时期。


    我要能够下跌时抢卖股。当大盘系统性风险来临,或个股短期涨尽跌来,股价已跌,我一般就不再卖了,心想此时是买时了,只是一个劲地抱住。但真是买时吗?是不是刚跌还是跌途已尽?要判断清楚也不容易,但我常常,在跌途刚一开始,我总是不卖,后期大跌,损失惨重。追底杀顶,炒股根本之法。杀顶,在顶点的前后一小段区间,都是卖段,顶点之后一小段成交,与之前一小段成交是对称或一样的。我要学会在顶后抢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