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熊短牛长,熊市牛短熊长

为何牛市中还有熊,熊市中还有牛?因为股市的上涨和下跌不是直线完成的,而是在波动中完成,所以,上升中有下跌,下跌中有上升。


但是在牛市中下跌的时间短,从而幅度也小;上升的时间长,从而幅度也大。


这样在牛市中,买股要迅速,跌不多就要敢买;而涨升时就要敢于在涨较多时才卖。大家说在牛市中要能捂股。而在熊市中,就要不轻易买,忍着跌了再跌,跌多了才能买;而卖股要迅速,上升时不要指望幅度太大,升不多就要卖。也就是大家说的熊市要能空仓。


平衡市牛熊兼有自然就更不用说了。且在平衡市涨跌时间幅度相似。


所以我们在操作中首先要判断是牛是熊,取多头立场还是空头立场。并且根据市场的走势随时校正自己的立场,修订自己计划的执行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