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6日

今日,周五



操作计划:


打新资金今出来.如果沪市大跌150点,当定做短线.但如高开高走定不追.


买认购权证,侨城.伊利,五粮,


只能当反弹处理,当天买当天卖,不赚过夜钱.


 


分析:


股市超跌,有反弹的要求.


昨天的缺口,可能要补.


散户已经普遍恐慌.


明日跌160点将同时与与前低3404和半年线相遇.


 



实操:


因高开高走,所以未动.


下一交易日仍不动,绝不追高.保住果实.调整不可能这么快就结束.


 


散记:


上午弱,每上升则缩量,从而下跌,下午正好相反.上升则放大量冲关.


我的申购一笔未中.


 


资金指数


悟道:


未想到今天是申购新股资金解禁日.此一疏忽.我自己即在申购,只是没想到今日解禁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