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止损----几位期货老手的看法

其一    止损极其重要.许多人都死在不止损这一点上.


其二     走出止损的误区!


在股票市场也好在期货市场也好,有好多人都以自己擅长止损为荣!认为自己做的不错!朋友们,什么是止损??止损是在你的交易出现错误后的保护性措施.注意我说的一句话,是保护性措施!!作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真正做到的是去对行情的把握和跟踪,而不是把精力都放在如何去止损上.当然,当行情出现和自己做的方向相反时,止损是必然的!但这样的事情要少发生,你要知道,当你连续止损后对你意味着什么!所以,进场前要对行情进行详细\细致的分析,力求一击而重!而不要去连续多次止损!
真正的高手是做市场波段趋势做出来的,他们开仓量不大,在市场没有出现转折前,他们会一直持有单子,直到行情逆转为止!并不会应为市场的一点点波动去频繁的止损!
所以,朋友们,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真正的成熟交易者,而不是把自己变成靠连续止损为生的交易者,但止损是比不可少的,因为它是我们的保护.



其三    趋势第一,风险控制第二,操作技巧第三



其四    1、看对看错不重要,仓位最重要。
2、止不止损不重要,价格区间最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