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为什么投资港股

我转战港股,买入中海油和中国网通,有这样几点理由:


它们将伴随着中国而成长,盘子不大,有很好的成长性;


它们都是优良的人民币资产,受益于人民币升值;


它们估值偏低,以我买进的价格计算,市盈率分别是10。1和12。5,比A股低多了。有较大的投资价值和较好的安全性;


它们将赴A股上市,在A股很难打到它们,便在港股买到;


等到AH股打通套利,这两只港股将有很大的获利空间;


股价未怎么涨,尚在底部区域。


中长线投资。随着其成长,人民币升值,A股上市带动,AH股套利,预期收益率1倍。


等到A股上市时,如果其潜力不够大的话,可考虑换广药,中芯等,如果它们未涨而有较大潜力的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