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买多玉米期货

一,国际上农产品价格正在上涨趋势中。首先是铜等资源类,接着就应是农产品。这跟流动性过剩有关,也跟中国因素有关。


二,生物质能源乙醇的大力发展,必将提高玉米的价格。因为玉米是制乙醇的最主要的原料。


三,中国的农业产业政策正在使农产品价格走向上升。粮油猪肉已经大涨,小麦已涨,玉米也将难免会上涨。


四,中国的物价正在上升,通货膨胀呼之欲出。在通货膨胀中不能存钱,投资物品是最好的保值方法,比投资股市更有效,所以现在宜买多期货。


五,中国正在广泛地提升工资,如公务员,农民,最低工资水平还包括产业工人。征收资源税,征收环保税费。这些都将推动物价持续上升。


六,日本在八十年代,其股市大涨时期,曾有天价农产品的情况。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华尔街里没新事,我们或多或少也会有这种情况。


七,素罗斯看好农产品。


八,最近玉米期货的价格正底部,这在各农产品中是个特例,正是长期投资者入场的机会。


九,今年玉米丰收在望。这正是长期投资者屯货的好时机。丰买歉卖。很难保证每年都是这样的好收成。


十,玉米是猪牛饲料中占比最大的成份。最近是猪肉价格飞涨,猪存栏少,根椐对母猪产仔等的周期测算,两三年后猪存栏数才能上升到高位,在这个过程中,猪饲料、玉米将逐渐紧俏。同样牛奶正在涨价,奶牛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另外,在猪肉、牛奶涨价后,人们喂饲料也会舍得,这也增加了需求。


十一,白糖价格已起,现在玉米期货价格正处在较低位,且从时间上看是在起涨点。


第二,十条是最主要的因素。二条中美国乙醇产业投资是庞大的,十条中中国,还包括金砖四国等影响是巨大的。玉米可以做多到两年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