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失去感觉专炒期货

    本来打算以一定仓位买多农产品期货,其后在有多余保证金的时候短炒股票。可是,短炒一次之后,发现对股票失去了感觉,而对期货却感觉良好,所以,进一步地,专炒期货,不再炒股票。


    前一交易日,周四,我想着黑色周四的魔咒,便对伊利权,贵糖进行了清仓。却保留北大荒。其中伊权亏钱卖的。第二天,我所卖的两股涨,伊权大涨6。5%,而保留的北大荒却逆市连跌。再前一天我一看国电购只剩几个交易日,赶紧清掉,亦是清后大涨。我对股票全晕了。


    对短线用我总结的T 2法虽未算失败,但也是觉得力不从心。以上这些全是因为对股票研究不够造成的。炒股不下功夫是做不好的。


    但对期货的感觉却挺好。今日,糖一大幅低开,我判断仍跌不算反转,但短线将升,果然主力合约从-41稍下降后开始上升,至-5时,我觉得又要该跌了,果然盘跌至收市收于-23。我虽然凝滞未动,但判断却极准确。不知是不是炒的人少的原因,我觉得期货炒做水平比股市低,一看外盘,一较容易找规律,期货感觉上好炒。


    于是我打算,专炒期货。当价格脱离底部以后,随着上升保证金将越来越多。以做多为主,在天梯上挂篮子,每挂一次,都要及时给摘下来,做短线。少做空。看准了才做,看不清少做,宁愿资金空置,但求所做尽量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