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0日投资日记——追涨买入

    看好今天白糖最后一跌。准备在下午2点半左右逢低买入。但是没想到它只跌开盘的几分种,然后上涨,平台整理,我还等着其下来呢。平台整理后又上涨,再上涨,等下午2点半已大涨了,且不跌。无赖,其势如此之强,只好追高买入,都涨了五六十。


     前几分钟下跌时买入是最好的,但是做不到。因为国际市场是下跌的,我坚定地认为还要下跌。后面平台买入也是可以的,这应该能做到:因久盘于此价却跌不下去,可以判断非常抗跌,跌不下去了。此时买入是栽小苗买法,还是不错的。可是我因变不够。


     准备持有两天,陆续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