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涨,未及时卖,听消息急买,跳水及面临强行平仓等
昨天农产品大跳水,击穿我的可用资金,可用资金变成负2万多,面临强行平仓的危险。

两次追涨:


1。看白糖起,等其走低于下午2点半左右买,然而越走越高,只好追高买入。


2。昨天听蓬达期货总经理姜辉说08年大豆将走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一看,1,有0901合约,这正是我想要的长期合约;2,其价格反而比0807等低100多元;3,已涨一程了,当天涨势强烈,一根大阳线,感觉第二天要续阳似的,好像飞腾而去的样子。我等到下午2点钟,价格没有下来的样子。于是便打价3720埋单,等了好久未吃上,我看到有一笔卖单,3725价上99手,真想一口吃掉40手成共50手。只是终于忍住了。但2点20时,我的买单都吃上了。好像省了几块钱比手续费还多不错,但跟紧接着来的跳水比那就小巫见大巫了。然后继续走低,大幅跳水70元!所有农产品都跟着跳水。我的当时浮动盈亏从 8万左右变成了-8万;又加上我买的较多,此时可用资金从刚才还有十几万可用,一下变成负的了。听消息买急票有害啊!以短线思维买长票有害啊!应该等到2点半后买的。


两次未及时卖:


1。几天前我买短多白糖70手,第二天未卖,死持计划第三天卖,结果第三天大跌无法卖,直持今天。幸亏今天红盘卖掉近期的45手,却未卖完。


2。白糖做多之后,一直看多。在大跌之后,再升起时也不知道卖,结果形成了双头后大跌。这是长线的未及时卖。死多有害。


在资金大涨时,我还以为一直会涨下去,没有留足备用金,继续买。结果大跌来临,可用资金被击穿。我只好卖股筹资,第二天来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