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产品价格不会大跌

白糖和棉花都下跌得到了关键的位置。


白糖收成了三角形,并逐惭聚成一个顶点。那么就有向上或向下两种突破的可能。我想在现阶段的物价走势下,白糖有震荡可以,绝不会真的大跌!


今天又亏1万5。主要是我买了许多棉花。而国储最近正在抛棉。这个消息我竟然不知道!可见买票真的不能仓促。没有全面的考量,有充足的理由,真的不能根据一个理由或冲动贸然大买啊!


已经三天下跌,明天市值该走升了吧。但在此低价下,我因怕被强平也不敢买入了。


今日在白糖 30时我没有进行调仓,要说不够果断也有点冤,虽然后来下跌成了-10,尾市收于 10;主要是我老想着那短线进价!虽然心里知道换仓没什么,低位换低位等于高位换高位,但老是下不下来狠心。其实还是因为我看好白糖的图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