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大亏
 

 

2007-09-18 23:03:23
标签:证券/理财

    我本来不准备较多做空的;但我认为看准了,那白糖的走势必要下跌,MACD显示下跌,外盘下跌,另印度和中国糖的产量大增,使我对长线也不看好了。我加了40手空单,啊,哪知,白糖连续强劲上涨!那根大阳线,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只好割仓跑了,丢下了3万3千元的血本!亏掉了一年的工资。中国期市确实走独立的通货膨胀行情啊。这么大的损失,让我的心在渗血发紧。 
    我平仓了,从当天看和第二天看还算对的,对明天要出差也很有益处。不知以后看是对还是错。
    在白糖上涨时,我还时时准备加空单,一加那损失就更大了。本来准备一开市就先平仓,然后待涨了再开。然而当时的情形,我在平后会很快就开,甚至更大单,还是逃不了大亏损的。
    于是以后我限制做短线了。目前市道下更要非常谨慎做空。只抱长线多单。这对我眼睛状况也需要。
    短线限制如下:每笔只准做1手,短线仓位不超过5手。待有80%的成功率,再安照神奇数字数列向上升一级。短线单笔和总仓均乘其新上升一级的倍数。空单需要当天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