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曾追高,老毛病难改

 

2007-09-25 21:12:44
 

    我在长线买棉花和大豆时,竟是追涨买入,导致成本很高。已修炼了很长时间,怎么还是有这个毛病呢?当时“怕绝尘而去买不到了,或者只好以一个更高价买。”其实,当时有个规划的,等下来到前高再买,怎么就坚持不住。自然,后来下来了,但已没有钱买了。有的只是亏损。这个追高买入,真是让我汗颜。
    今天期货已连跌数天了。按照以前的计划,要在天梯上挂篮子的。可是我非要打前高的价格,结果没吃上。谁告诉你就一定要到那个位置的?只差几块钱,却不愿高出几块钱逐浙吃进。而以前的追涨吃多花了百多块钱的。这一次,我是“怕买高了几元钱”。
    两次都是怕。前怕吃不着,本次怕贵那几块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