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图更低价

    2007-10-01 18:32:44


    买卖在拐点当然很对,可是何是拐点呢?这的确是最难判断的。如都能判断到那不赚翻了。我前几天就是因为没有把握住买点而痛失几次机会。我图更低价。
    因为图更低价,北大荒没有买回。9月18日周二一个涨停(15。15), 第二天稍高开,达到15。30后即开始下探。判断其下跌,9月24日周一以14。2元卖出。其实卖出当时就等着第二天跌时至少第三天买入(9月24日《股市明日将跌》:“但卖过了要敢进。明天大跌,则明天晚市或后天早市当可进”),但9月26日大跌两天后(收13。15),却判断出应在跌至颈线14。20元处接入。然而9月27日即以13。17开盘,一路走高,前一交易日周五收14。11。买不到了。我肯定是买不到的。别说最低才下探至13。01,就是跌到12。8元我也不会买的,我在一直等12。2的。可谁说一定要到前颈线12。2?强势股根本触不到前高,而弱势股又不能止于前高点的!
    同样等跌至前高位置,极其看好的大豆期货在连跌数天后还是没有买,最终又没有买到。看其飞腾而去只有兴叹!
    卖出时想更高价是贪,买入时图更低价也是贪。买入时不仅要看价位,还要看时间;看价位也要参考此品种的强势弱势。否则必丢大牛。
    另外,操作上,跌至一定的不算“到位”的价就可以分批不断地买入,可以越跌越买而不要硬等其到某个位才急买。这已经赚了。而一旦判断出是强势股则吃亏了也要买回来,否则做差价真是把大牛给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