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缩投资

  2007-10-08 08:19:55
 
    明日股市期市国庆长假后开市。
    由于前日所想的股市正在筑顶的几项理由,再加上后日最大的IPO中国神华上市,其募集的660亿被二级市场承接恐怕要吸走千亿二级市场资金,所以明日股市收缩。卖出伊利股份一半的持仓。准备低接北大荒或伊利或躲过中级调整。
    没想到长假期间,农产品外围期市大跌;我想到了玉米大豆棉花正在收获季节;又我的长线头寸相继买得远远大于正常安全的标准30%,所以期货的多头头寸也将部分平仓。我打算,在1670之上卖掉玉米的几乎全部持仓;如果有利可图,最好在15120之上减仓棉花多头头寸10手。倘若不能顺利减仓,不要不计代价砍仓。因为一来中国期市并不完全跟随外盘,二来外盘可能已跌到位,将要起。在美联储减息之下,商品不可能不走牛的。
    减下仓位之后,目的是护住长线,同时进行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