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错,未卖掉,损失


     2007-10-11 08:42:45


    看到棉花连续大升3日,今天猛冲后回落,准备平掉多仓10手。我打了15460的价格平5手,不久成交;又打了这个价5手,很快成交。我看了一下持仓,却未见减少!
    再打开成交一看,竟是买入5手!原来打错了!把平仓搞成了开仓,白白扔掉160元手续费,幸好一笔未错,这样也未增仓。
    只好重新委托平10手,老价格。等到好容易价格逼近来的时候,我却想着高打5元,把刚才的手续费损失补回来。不会多一个最小档的价格就不能成交吧?我撤掉刚才的单子,重打15465元10手。走上来了,把15460的卖单一下吃光,然后竟直接向下,一去不复反。尾收15310。既未卖掉,我就想抱着了,它一定能再回到这个价格。算长线暂加一点码吧。
    因为挂错单子,却想把手续费赚回,这是不是心态被搞坏了?却因为多打了一小档价格,而错失成交,损失1万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