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隔夜外盘收高,开盘追涨很难获利

   2007-10-28 09:43:07


    看隔夜外盘大涨,料开盘时会有一波上攻行情,开盘抢入,旋即卖出,想以此获利。做了几次,最终亏损。有时开的就是最高价,应该卖出才对。特别是10月23日的强麦,亏损可大了。
    主要是时间太快,开盘也高,空间很小,操作不及,那蝇头小利很难得到。
    像外盘,许多也是直接跳开到位的。
    反向,反而时间给的多些,操作从容,机会更大。以后如做正向,必小笔,单品种,看价格,并飞速出。而时间空间到位的仓,且要反向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