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依据的短线很难赚钱

    2007-10-28 10:06:39
 
    在期货中做了许多笔超短线,发现很难赚钱。
    超短线,不确定性太大。在这方面说,越是长线,确定性越大。因为有基本面在长起作用。
    赚利空间太小。一有点赢利,赶紧兑现,生怕来之不易的正向又要变反。而平仓之后,有时那价格是扬长而去。短线之利此时真是渺小得不值一提了。盈利的成长是需要时间的,没有足够的时间,利润长不起来;短线能给敢给足够的时间吗?
    我有个想法,把短线仓位当作货币资金,从而降低长线仓位的操作资金量,增加安全性,又能高效利用资金。但是,我的做法是,在死多的背景理念下,一旦短线亏损,则长抱不放,终等获利,也确实都获利了。这种做法,哪有流动性,哪有安全性,如行情反转,死得更狠。结果只是,风险未小,赢利却小。
    前期是为了累级胜率,为了晋级。现在级别已升,我打算做确定性更大的中线。而且,一旦走势不如所料,即时平仓。以保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