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的含义
 
  2007-12-05 23:35:44
 
    日开盘的低开,其原本的含义是,市场参与者,给以较低的估价。是大家不看好它了:买的人不愿出高价,而卖的人低价也愿意卖了。前一个交易日为何不走低呢?那是因为可能一夜间有了新信息,或者人们冷静了。它昭示着市场将走弱了。
    其原始的意思是如此,但也有庄家利用这一点。想骗低价筹码的庄家,故意打低价开,以造成走弱的假像,让散户低价卖出。所以对做盘者,做K线或者其它情况可能各种各样。在低成交量时低开就更加不可靠了。
    而高开,与低开相反,代表大家看好,预示着强势。也一样可被庄家利用从而不是原来的含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