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险胜

   大前日(12月7日),感觉农产品正在筑底,欲短多操作,却因为一个长长电话的耽误,没有操作。这次我看对了,没有操作的损失总在万余。前日(11日),中午准备做一下,结果我爱人喊我起床迟了,这次也是对的。昨日(12日)我准备抛后接,由于自己平时用的电脑坏了,用另一个电脑,却未准备好,结果未做,这一次也看对。三次如都做了,便赚几万。


   今日(13日),我看外盘大涨,心想内盘也会高开,然后低走。同时也担心,这回可能不灵了。前3次看对说不定这次要错。但我要敢做,不怕错,有错纠错,对多错少不怕。果然高开,我一开盘即抛,共卖70手,略在3988,然而这一次的确不灵了,它直往上走,直走到4017。我有耐心等它下来,然而它不下来了。我所打的3986买单接不到,下午上班前只好打个3998价10手,总算要有一点多仓啊,吃上了,尾收3987。
    按理说,看错做错就要纠错,可我舍不得这个损失。直等到第二天(14日),我盼望它能下来,让我吃上。结果,它出乎意料地真的下来了,我以3080均价平掉20手又接回了50手。多了10手多单。
    我很高兴,因为我的接回了多单,我是死多头。并赚了2000余。但是这次虽赢做法却有问题,不守纪律,有错不纠。曾经在棉花上损失很大。还有一个欠缺是,打单慌张,未能看K线打稳单。可取之处是不追涨,能坚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