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

今日,周二


 


投资感悟:


前天美盘上周五夜间疯涨,又逢大豆805冲前高,昨天我想高开并冲前高后时全抛,然后再接。但怕我盘也疯,未做。现在连跌了。但即使做了,也难以避免此番下跌,因为我会不久即接回,也只能避免点小跌。


对自己的交易情况必须搞清楚,不能被交易系统所误。


 


操作计划:


    准备小额做些短线,赚些小钱,看能否。如高开,先抛A901,因为我曾超买过10手。


 


理由:


    今日未看到中长线进出点,却正有时间。


 


实操:


    看其走低,买入20手大豆901,后卖10手。小赚。看其跌回,不知前已成交20手,以为只买了10手,又低打10等着,似乎根本成交不了的,结果却破位成交了。然再也卖不出去了。


 


散记:


第一笔卖出赚420元,但后面的却大亏了,收价比买的20手低20余元。


国元网上交易系统持仓中竟然只有新增的30手买单,却没有那10手卖单。而委托栏中却有。我想开始买的20手不知道以为成交了10手,也许也是它的显示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