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首日看盘

    今天在诸多利好的情况下,大盘竟然低开低走,大幅收阴。利好的因素有:


    1.年(农历年)前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反平安恶意圈钱,


    2.雪灾过去,


    3.年前基金开闸,


    4.周边股市走好


    5.融资融券要今年开闸


    6.巴菲特要托市。


    其中1,2,3,4是本轮下跌的直接原因,现在都已改观,而且还增加了5的大利好,要在以前不知如何涨法了,这次却未能涨升,可见大盘弱势之重。


    据说,首个交易日能预示一年的情形。今天的走势中,行业中只有农林股走得最好,收于红盘,其他行业强于大盘的有机械、纺织,此二等;IT电子、石化、水电、医药、制造,此三等。好多人看好的金融远落后于大盘,地产也落后,我所看好的B股也落后。


    概念中三G概念,三通概念,新能源节能环保较强,奥运概念一般。十大权重股下跌厉害,钢铁、煤炭也不好。


    期货农产品中麦和白糖涨停。豆油强。大豆、棉、粕弱势。大豆弱势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