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大不做牛的政策及将中期整理的股市走势

     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得出了中国政策的意图,简称为做大不做牛。
    为何政策取做大不做牛?做大一是做大中国经济的长期需要,二是吸收流动性,防止通胀的需要;不做牛是防止国外资金大进大出中国的需要,说到位是为防止国外资金大肆撤出。总之这是国家战略利益的需要。国家防止经济大起大落。国家知道了无法阻止外资的涌入,看元月fdi的大量。那么就只好退而求其次,陷住他们,不能让其赢大利后大肆撤出。各个利益集团在国家利益的需要前面都必须退让。
    如何看出?从一面发行大量资金,托盘吗?政策底吗?不,看一面又大发股票,现正在不断地发新股如中国铁建,又即将发好多新股,那些新股如奇瑞等好多都在站队,据说奇瑞要募集1000个亿,还有天量的增发,光平安就增发1200亿,还有红筹股回归,还有外国公司也将允许发a股,除这些股票不算,还有上创业板,还有上股指期货,所有这些无一不是吸血的项目,那么就能看出,国家是想把盘子做大,并不是想做牛。
    印花税会调低吗?也因而不可能的了。正好从股市吸血,这也正是吸收流动性的需要。
    再考虑到天量的大小非套现,则现在的股市将是调整市,是一个中长期的调整。下跌幅度不深,但时间不短;调整中有上升,但上升不可能高,创前高那是不可能的。
    据此我将少量入市做波段。跌则买,选好股买错不怕;涨则卖,不贪高,卖错也要卖。选择伊利,万科,鞍钢,民生,江淮,皖通,鲁泰,横店东磁。不跌不买,不涨不卖。打低价,买不到则不买。亏损不卖则陷,所陷不能超过资金二成,如达到则收;所用资金可以渐多,但因为是调整市,要保住胜利果实,又准备着可能增期市,所以总投资额不超过资金五成。其余资金打新股。
看样子近期底部将成,正处恐慌中,下周一可建少仓。也许有一大跌,跌多大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